03 June 2008

情緒化

今天被严重的情绪变化而取消所有一切,哪里都不想去。。。只待在家。
第一次觉得自己真的情绪化到很严重了,情绪化,的确是很不好的性格。
另到你身边的朋友感到困扰,而我,绝对是会因为情绪突然的变化而成为飞机王。
并不是突然发生什么事情,而是突然来的心情,那种感觉,就只有同类人能感受到了。
心情好闷,身边一大堆的事情等着我去做,却提不起劲,真糟糕。
然后,恢复心情的那一刻,就会痛骂自己原来浪费了多少时间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哈哈~

我想我绝对有资格说

"我了解"

毕竟我算是情绪化的代言人。

^__^

June 3, 2008 at 8:34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