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January 2008

心情















我喜欢仙人掌,因为你。


因为你喜欢,所以我喜欢。


如果说初恋是最难忘的,我想,是吧?!


如果说初恋是真爱....我会思考一番。


我们已经失去联络8年了,好不容易联络回你。


找到你的同时,也听说你结婚了。


我只是偶尔会想念,那种单纯的喜欢。


我知道你喜欢我,我也喜欢你,也许我们还小,我们没在一起。



我以为长大后我们会在一起,


可是,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


我只是想告诉你,从前的从前,我很开心,因为你的出现。


我只是想告诉你,从前的从前,每次经过你的家,我都会忍不住望一眼。


后来,我用了两年的时间来改掉这个习惯。


一直到联络到你的那天,


我才知道,我们终究还是 陌生人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