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January 2008

你爱的史奴比











失败版和成功版的史奴比。^^"











你是最美的,你知道吗?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丑丑史奴比来跟靓靓史奴比送机.... - -“



拜拜罗。。。









#有点想念以前在网上聊天的日子,最喜欢和ANT ANT聊天了,呵~

唯一一个可以在网上跟我聊那么多年的人,每次聊天都很开心很开心。谢谢你~看着我'成长'。哈~^^



#嗯,记得你第一次出国念书,哈..你在机场打来,你说你要走啦,我拿着电话我静静的...很舍不

得你。那是我第一次为你掉泪啦~ 最后一次见你是在两年前吧?!在你飞的前几天,我们见了一下子的面,真的是一下子...临走前,很想给你个拥抱,对你这个半鬼佬的性格应该很普遍吧,可是我却怕得要死,所以最后放弃了。哈哈... 那次,我没有哭,已经有点习惯你飞来飞去了。哈哈


#你出国后我们也没像以前那样每天聊了,你忙你的,我忙我的。

你喜欢的她,你和她的故事,我也没听说了。


#偶尔,我们还是会像以前那样聊天,聊的时候还是像以前那样,没有变。


#那天你突然问我,同时喜欢两个人是错的?

我告诉你,必须选择一个啊。你的答案会是她还是她?!


#过了几天,你告诉我,你已经选择了她。

我很开心,你不再困扰。也很开心,我们依然是我们,因为很珍惜,所以害怕改变。

#某个她又进入你的生命里,那天我们研究了真幸福与假幸福...

#你说你拿到了永久居留证了,这个永久...很讽刺。

#偶尔的信息还是可以让我很开心,希望我也带给你一样的感觉。

#错过了一个未接来电,已经好久没有和你聊电话了。

#下次回国,不知道是一年后还是两年?! 希望不是在你飞的前一天见面。


ANT.... TO BE CONTINUE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