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May 2008

STRESS

9-5-2008

一早起身,立刻去照镜子....难逃恶运,眼睛还是肿了。- -"
真惨,这个样子怎么去工作....>"<
而且还是我第一天去MID VALLEY M.A.C正式做PART TIMER。
犹豫了一下,还是去工作好了。
化了妆,还好,不是很明显....呼~
一到M.A.C,MANAGER就跟我说了很多东西啦...什么该做的不该做的,然后怎样怎样...原本很轻松踏进店的我...立刻紧张压力起来了。>"<
她说的每一句都很努力记得,(虽然我很健忘)
也很努力的学习...已经好久没有这种工作压力了。
然后,MANAGER就跟另外一个化妆师说话,无意间听见...
“那个XX放我飞机,帮我记住她...那些放我飞机的人我都要记住。”
我背着她...- - " 滴汗...
还好我选择“上飞机”。 - -
虽然这里真的很严肃,而且要求完美,但是我喜欢,因为有挑战嘛....哈哈。
我觉得这里真的可以给我学到很多东西,这和我的梦想已经更进一步了。
加油!
放工后,拦了一辆德士,是个25岁左右的华人男子,但没想到他竟然跟我开高价... 于是我拒绝了。
10点,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巴士站。
也不知道为什么,通个电话都那么激动...因为是你?!
然后前面一辆车停了下来,是刚才那辆德士...
他看着我好久,我在想,他干嘛....这样我会怕耶。- -"
我向他挥挥手表示不要,他说跟表算钱。
我走过去,“靓仔,真的不要了,谢谢。”
然后他离开了。
一个小时后,我还在原地。 - -"
他又来了....我更怕。 - -
干嘛这样关心我啊... 我又挥挥手,说不要。
他还在等我.... - -"
然后我用口语跟他说,我等FRIEND啊!
他不耐烦地...走了。
然后,我也离开了。
虽然不知道这个德士司机是否有恶意,但还是谢谢他,让我觉得有人在关心我。
心想,他一定超后悔第一次向我开高价的....哈哈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