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May 2008

迷失了爱








一直以来,我都以为自己是最清楚自己的人,直到最近,我才发现,我不了解自己。
我慌了,对于爱情,我很失败。曾经被某人的伤害,我告诉自己,我要忘记爱...我做到了,但,我却忘了怎样去爱。甚至爱与不爱我都无法肯定...突然觉得自己好笨。
朋友说,有时候那不是爱,是习惯,是依赖。但我总分不清什么是爱,什么是习惯?!是依赖?还是只剩下没有爱的感情?!然后...我的路,该怎么走?!
我在心中呐喊,我说:“天啊...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办吗?”
傻的,天会告诉你就好了。 - -"

爱情 是每个人学习旅程中最难懂的一课

每个人学习的 时间 都不同

得到的 知识 也不一样

爱情 这一课不能死背 只能靠感觉

有人害怕不及格所以不敢尝试

有人自信满满却伤得很深

没人能逃过这一课

否则你永远不会 及格

爱情 这一课没有教学课本

只能亲身体验

没有快速读法 只能用一生慢慢的去搓磨

也许有人会问 “ 什么时候才知道自己是否及格?”

很遗憾 只能等你走完今世的那一刻

才是考试放榜的时候...



收到这个简讯,突然觉得何时神圣的爱情变到如此的悲。
人的一生,懂爱的又有多少个?!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嗯~

如果爱情可以很简单
就不会有有“恩是间情为何物”这句话了。

然而
我觉得爱情是可以很简单的
当你遇到了一个
你甘心为了他而平凡的人
当你甘心于简单
就会因为知足的心
而找到_____简单爱。


是你说的(你send给我的msg)
心很小的时候
世界就会变得很小。

May 6, 2008 at 9:31 PM  
Blogger 爱之豚 said...

嗯...因为知足的心而找到---- 简单爱。
陈老师,这题好像很难哦...^^
爱情真的有那么简单吗?!
也许我是个很不知足的人吧...哈~

May 9, 2008 at 12:31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