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April 2008

有你们,有我。



证鸿,你未免太..... - -"

上镜比较美哦..... hehe








很高兴的...又与大家聚在一起了,这个新年,都有满满你们的回忆,你们每一个人,都在我心中。

凯莉,你要幸福哦!我是你永远的粉丝,爱你哦!^^

阿睿,你是最有我心的啦.... 谢谢你从不把我忘记...muack!

爱雯,我们感情变好了,好开心哦。

燕莹,我们还是会在KL见的哦?!要约我出来嘛...虽然我很忙,哈。

阿FEY,你还是酱可爱,与你最开心的回忆就是一起在KL住的日子啦,哈...有我,有你,有凯莉,有TIGER!

大佬,我们大家都很关心你,要赶快加油了!!

美玲,你应该很快会变成女强人吧...哈。

燕蔷,还是没有去见一下你父母,他们已经忘了我吧...。>"<

证鸿,哈....我还是喜欢把你当成初恋,我们会变成好朋友吧!

识沅,那天你来找我,好感动... 很久都不见你了,我的守护天使。(笑...)

隆祥,要赶快找到目标哦,我们大家都要看着你成长,哈...

宏俊,HAPPY 传来的信息 :“分手后,不可以做朋友,因为彼此伤害过!不可以做敌人,因为彼此深爱过,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。珍惜爱你和你爱的人别有机会成为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松伦,谢谢你那天出来安慰我,我会好好的。

朝勤,有变帅了哦...尤其是那领带很称你。哈....(你这重色轻友的家伙.....%#$%§×)

阿嬷,你永远是我们的阿嬷....muack~^^

俊豪,保持酷酷的你吧!

应祥,你还是一样怪耶...- -" 哈...不要抢我饭碗哦~

冠强,与你相处那几天,我真的觉得你是个很好的男朋友罗...你们要幸福哦!~


热浪计划....感觉上好象有点失败了...(不开心哦~)
我也知道大家有心无力啦...原本真的想放弃了,可是鸿说的,要和我一起搞好这个热浪,那么....就坚持到底吧!(哼~我就看你会搞成怎样,看衰你....哈)
过了年,大家都各忙各的啦,但,还是希望可以与大家再聚一聚.... 所以,大家加油吧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