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May 2008

当我们同在一起

6-5-2008 NTV7 DEAL OR NOT DEAL 一掷千金

又再次和你们一起去STUDIO化妆,这次...让我来揭穿化妆师背后的丑事...嘿嘿。


















首先,要介绍这位睡得像死尸的美女,就是爆笑女王,阿莹。
这次没拍丑你了啦...只怪我上次不小心睡着,
让你拿掉我相机DELETE你那张猪鼻丑照,
哼...超过分,哈。好怀念你那张照片哦...真的超丑。
哈哈...



----> 三张椅子排一排,然后睡觉。 - -"
IMAGE LEH?




















给我的相机闪光灯闪到睡不着....嘿嘿,
阿莹只好坐起来扮酷。haha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新发型,GAVIN的杰作。
还在ACT CUTE。。。- -




















PEY FEN,AH YENG,IRISE AND GAVIN

专业背后,也有鬼马的一面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袭击睡着的GAVIN...嘿嘿。




















中东美女...哈哈。- -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天啊....

好像忍者NINJA哦...

大家都在狂笑....哈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竟然在我自恋时伸出不良姿势...- -"


(哪个没品的化妆师啊....嘿嘿。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天啊...我旁边的是什么...~~~~
>"<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