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May 2008

海豚的星期四

去到学院已经十二点了,刚好开始我的AIR BRUSH课,戴上口罩,开始学喷圈圈,今天的圈,怎么喷都喷不好,肚子好饿,早餐都还没吃,饿啊...
然后,做了件很敷衍的事...就是乱喷然后等时间过,没交到功课。哈..懒!!
KIYO....&*%$###... (老师又在念我了...想起一首歌,妈妈妈妈别再念我!)
最近因为工作,缺了很多课,下个月开始就不能答应太多JOB了,再这样下去,老师又会打我屁股了啦...
金凤老师说14号学院有给五月生日的师生庆祝生日,那一天,我又工作了....>"<
唉..这样拼究竟是为了什么?!钱!哈哈... 每一天都在负资产,穷!
说到生日,还真希望不要那么快到,好没MOOD,根本都没心情去过生日。
下了课,跟RENEE去吃KFC,发现KFC的LEMON TEA好好喝哦。
回到家,发现右眼有点刺痛,啊.....是眼针!!趁它还没肿起来赶快猛滴眼药水,然后吞两粒消毒药。
睡个午觉,迷迷糊糊听到闹钟声,有点吓到,整个人很BLUR,一想就想到工作,现在是半夜还是早上了.....工作,是今天还是明天...BLUR了一下,六点半,才睡了两个小时,怎么感觉睡了好久。
吃了晚餐,又吞了两粒消毒药。
祈求一下,明天起身眼睛千万别肿啊。

TOMORROW IS ANOTHER DAY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