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May 2008

糗!

10-5-08

每次搭LRT OR KTM,如果心血来潮就会选择去MESIN买票的。
这次又是突然想用MESIN买票,因为觉得很好玩。--
按了KL SENTRAL的纽,接下来该做什么呢,然后才发现这个MESIN我不会按。 - -
STONE了一下,后面有个手伸出来帮我按了纽,转身过去跟他道谢再转回头时,那个MESIN又回到原点了,要重新按过,但已经是超不好意思了,好丢脸,然后赶快走去排队买票。- -"

到了KL SENTRAL要搭MONORAIL去到TITIWANGSA,在KL SENTRAL MONORAIL STATION买票时说:“KL SENTRAL。” - -"
:“HABISLAH...KL SENTRAL”
: “HUH? APA? KL SENTRAL TIKET SUDAH JUAL HABIS?”
:“AH MOI,SINI KL SENTRAL LAH。”

- - "

后面排队的人都笑我了。
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好丢脸哦~ 糗死了。>"<

*排在我后面的肥仔笑很大声,气死我了。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