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August 2009

刻骨铭心的人

那是一段不会被遗忘的回忆...

在我心深处,是无人取代的。



也许是一个动作让我想起了你,也许是吃着一样东西想起了...也许是一个地方,一样东西...我想我们都会有共同的感受,因为曾经爱过。




你说我永远会在你心中,这句话,给了我很大的鼓励,让我更要去做好自己。




谢谢你。





看着你的电邮,重复又重复...我没有哭,我微笑了,因为我知道你快乐了。

失去了你,我学会了珍惜,因为你,我终于明白我要的是什么。

所以我不会再让自己去后悔了,我很珍惜现在的一切。






你说,太迟了。



不。



现在才开始,一点也不迟。



我只不过把暂时不属于我的放在一边,用时间去冲淡污点..

你说没有人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,赞同。

所以,我选择了继续当你会欣赏的那个人。





一个全新的我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